※注定在男孩身上的原罪,才讓女孩們背上了新的罪過
 
『其實我並不想要這樣的...』脹紅的臉孔,略然喘息,男孩的臉部表情既緊張又尷尬。
 
跪在他面前的女孩溫柔的撫摸他的下半身,嘴巴仍然進行著標準作業,給了男孩一個嫵媚的眼神,閉上眼睛專心的做著。
 
 
『我一直都覺得很骯髒,對性不斷需求的自己,我以為只用想的就沒事了,但最後意識到的,只剩下污濁的衛生紙』
 
溫柔的口腔包覆著它,香舌靈巧著潤濕他的每個角度
 
 
『為什麼你不討厭這樣的我,我對好多人都有性衝動!我想做的人真的太多了』
 
女孩依然使它舒服,沒有要起身的意思。但這個舉動點燃了男孩的憤怒。
 
男孩伸出雙手抓起女孩的後腦與頭髮,往前一推,他們兩個終於分開了
 
女孩突然睜開了眼,伴隨著一點驚訝,和那來不及闔上的口,液體正沿著下巴流動著,滴下。
 
 
男孩看著眼前淫蕩的畫面,他猶豫了,雙手維持在中間。無法抉擇推開或拉近,對他而言,那是理性和欲望的戰爭。
 
默默的,慾望得到了鼓勵,從勉強伸出來的舌尖當中,再度感受方才的愉快。
 
 
失去理智,純粹屬於慾望的男孩,粗暴的甩動女孩的頭顱,讓自己的感覺釋放。
 
 
「咕....咕...」
 
失守的男孩,只能無力的一顫一顫抖著,女孩將那些全都吞了下去,慢下動作,更溫柔的結束男孩的餘韻
 
 
 
男孩的臉上落下了眼淚,滴在女孩的臉頰上,女孩確定一切都沒反應之後,終於起身整理自己的儀容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覺得那是我內在無法抑制的骯髒,怎麼樣也割捨不了的罪惡感』
 
『每當我被性欲控制的時候,我會變得不像是我自己,只是像動物一般,順從著慾望而已』
 
『沒有道德、沒有思考、沒有體貼,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願意承認』
 
 
女孩將臉湊上去,企圖要吻上他的嘴時,男孩厭惡的避開,躲到一旁去。
 
「你真的很不喜歡它的味道,其實我也不喜歡」
 
女孩將床邊的杯水含在嘴裡,咕嚕嚕的漱完口後吐回杯子裡。
 
「如果說是你與生俱來的罪過,那麼這點程度的罪惡我還有能力可以包容,吞下去就不再屬於你,而是我能消化的東西」
 
「更何況,你也接受我工作上的罪過,我們只是原諒了,彼此無法抹除的傷疤」
 
 
 
男孩淚汪汪的走向女孩,女孩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淘氣的說
 
「要親我,等我刷完牙在說」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