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假,我都如此感謝這段時間。

讓我沉澱,讓我波濤,讓我感受所謂的人與生。

沒有辦法體會日常生活的可貴,就無法品嘗到笑容的真正甜美。


藝術家懂得很多,他們知道,光是用明白的話語說出來,人們不會輕易接受。

於是用盡一切的腦袋創造出藝術,再將一些簡單到不行的東西,放到裡面。

人們便會說:「原來是這樣....」

不藉由一些強烈的感受,是打不散那些既有累積的灰塵。


卸下了這些俗塵,任何事情都美麗了三倍。


我想創作,卻懶惰^^

因為還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在那裡的我無法太藝術。


我只是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的身心,不代表我拒絕真實的自己。


不讓自己受傷,是為了那些真正喜歡我、需要我的人。


這明明是一個同樣的世界,卻少了很多模糊視界的眼淚。


真正該明白的,不是妳的話語、行為的意圖,而是我在想什麼,在做什麼。

真要說冒險也好,新鮮也好,還需要在多什麼嗎?

我放自己去旅行,妳給了我一個地方,所以走過去,看到妳,一起回來。


髮型雖然變了,可是屬於妳的氣息仍然沒變,只是當時的我太錯愕了吧~

失去了原本以為能有的時間,卻忽略了那個當下還在進行的妳和我。

回想起來,什麼都是很浪漫的呢~


很想打電話給妳,和妳說:「今天,是個好天氣。」


快樂、遠離、寧靜、觸碰、疲勞、昏睡、清醒、安慰。

在一個螺旋之後,我又回到了同樣的刻度上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