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一首歌,裡面的歌詞寫著。


"心臟跳動的時刻開始,人們不願意也得為自己爭取一席之地"

"然後保護著,深怕被別人奪去"

"一直以來那純潔的雙手,如今看上去是那麼污穢"

"在自己懷疑記憶之前,卻早已被記憶所懷疑"

"我們將彼此視為鏡子,互相照射彼此的業"

"當污穢的兩隻手互相觸碰時,終於了解彼此的形狀"





比起乾淨,我更記得的是污穢的時候。

身體的污垢可以洗淨,廁所的污垢可以用鹽酸溶解。

但心裡的污垢卻怎麼也除去不了,只能以此為鑑,告訴自己別再弄髒。
污垢--心裡的髒

 

 

 


要活著,就一定要做些自私的事情,在社會與法律的影響下,大致上來判斷對與錯。
比起大環境的標準,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建立自己的世界。
污垢--自己的乾淨
潔癖,是因為弄髒過,無論是在這裡,或是這裡以外,那都是反動的原因。


 

要消除所有的過錯,也只有忘記,或是做更多對的事情,聽到感謝而減輕罪惡感。

很多事情是無法挽回的,很多選擇是無法重來的。


我希望自己能沒有後悔的活著,但我也有著後悔的事情。

往往不是在那個當下感受,而是過了好久,猛然的感受到一陣痛覺,才看到隱藏的垢。


污垢--他人之鏡
詛咒般的如影隨形,我想要忽略卻不斷的上演,並非全由我控制。
恐懼的來源,無法抑制,除非我逃離人群而活,否則不斷的被他人之鏡所照射。

 

 



我不願再用自己污穢的手去觸碰他人,不希望重視的人也被我弄髒。

何嘗不願放下一切堅持,只是單純的去與人互動,靠近,相信。

對人性存疑的我,一次次的驗證自我預言,都告訴我,結果總是這樣。

於是那雙手,不斷染上層層的污垢


等到有一天,終於感染上病毒的同時,我就連觸碰的念頭都不會再有了。

心真的很骯髒,因為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洗淨,只能丟棄不要的部分。

偏偏,我的眼睛總是朝著那點點污垢看去。


 

污垢--乾淨的人
乾淨的人別碰,因為我會弄髒你

 

污垢--骯髒的人
骯髒的人別碰,因為我不想被你弄髒 

 

 

 

 

 

污垢--我帶著它

我,孤單的和我的污垢相處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