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害怕時,想個小孩一樣的躲起來。
 
我問這個世界:我可以更幸福一點嗎?
世界回答我:你想要什麼樣的幸福?
 
到這裡,我懂了一些事情。
 
不管我開出多麼優秀的條件,而世界也給了我這樣的要求,我還是會覺得不幸的。
我有兩隻眼睛,他們長在不同的地方,所以看到的東西只是相似並不相同。
 
一隻總能看到幸福,一隻總是看到不幸。
 
問題只是在於,我現在用哪一隻眼睛在看這個世界。
 
當被悲傷和恐懼侵襲的時候,總會閉上幸福的眼睛,看到完全不幸的世界。
當被溫暖和關懷包圍的時候,總會閉上不幸的眼睛,看到充滿幸福的世界。
 
當我不幸時,無法帶給任何人歡笑和安慰,也無法幫助任何人,只能不斷的為自己悲傷、療傷。
當我幸福時,無法靠近任何人的黑暗與痛苦,幸福的自己的存在,對不幸的他人是種諷刺。
 
世界是不能夠只有幸福或是不幸的,所以我才會有兩隻眼睛,需要同時去看到事情的幸福和不幸。
 
其實我只是想躲起來,逃離現在我的不幸。
在這樣的時候,我只是一個很小的孩子,沉默、逃避,除非逼到最後,才會爆發出來。
害怕,擔心,我只能用自己的笨拙來逃避這一切。
 
現在的我,是閉上幸福的眼睛的。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