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花季過了之後,覺得沒有什麼好和大家分享。
 
但是偶爾,我也會幫她拍一點寫真集
 
今天,我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胖胖有許多很大的枝葉都掉落了
 
我知道它是塊莖繁殖,但是有些主要枝幹也提早掉下來了,是因為她覺得這裡已經不在適合她生長了嗎? 
 
 
看著自己脫離常規,整理完房間之後,也才知道符合常規來做事也沒什麼不好。
總是擔心自己被自己侷限住,但是這樣擺爛,也不算是突破。
只是心境上的差別,只要我不斷的思考,又有誰能夠綁住我的思想呢?
 
胖胖的凋零,讓我察覺到這些
 
希望,她可以一直茂盛的生活下去,再讓我看一次紫紅色的花朵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