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超級厲害的
昨天打了5分紀錄直到3
 
今天居然早上7.30起來不說,8.30小心翼翼的打電話給學校老師約時間,開心!約好三點10分在國小。
 
之後我一刻也不得閒,馬上開始打了一份團體報告、一份團體紀錄。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當我還沉溺在打報告的過程時,時間提醒了我應該要去同儕督導
 
快速的走向集賢,然後坐下來看帶子,狂說話,就這樣到了一點多
下來到有很多人的全家,買東西的時候和阿波羅哈拉,買完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可愛的小倆口
 
因為我平常就很照顧、關心他們,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叫他們來我的身邊坐下,聽我念經
 
不知不覺就到兩點了,這時候我離開了他們,轉到另外一檯大四桌,開始聊起了實習的事情
 
嚇!不知不覺就到了兩點半呢!我的紀錄都還沒有印,我這兩天假日這麼辛苦打完,等下一定要去交!
 
到了國小,和老師相談甚歡,因為老師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我覺得那些也很有道理,跟老師也是講的快一個小時。
 
回來大概四點多,這時候原本想去跟紀媽約討論教案的時間,因為我馬上就會修改完。
 
Lucky? 紀媽剛好在,我們一下子就約好了明天討論教案,我也誓言等下就回去把教案修改好。
 
咦?是廠商新寄來的劇本也.......這一看就不得了了,我的戲劇經又開始唸了起來(關於我打工修劇本的事情,其實可以開一個專區,真的很酷)
 
回頭!已經是5.30之後的事情了,後來吃了飯,我才想到,紀錄呢? 我的紀錄呢?
 
 
我千辛萬苦打的紀錄都已經印好了,但是沒有交出去阿!!!!
 
 
當我吃飽飽的時候,已經是6點15了,我想說還是賭一睹好了,我快速的走到系辦
果然,仍然是關著的,之後我又快速的走回斯中,用非常高的效率開始修改教案
 
8點!  8點!   我就把教案修改好了!     當時的我好開心,好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的教案已經寫完啦~~~~
 
之後想說一直想要買咖咖雞,都懶的去買。把心一橫,今天就是因為我沒有咖咖雞,所以我的紀錄才會這麼遲交。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用咖咖雞,什麼紀錄都可以一頁搞定! 
 
 
 
                                                              ...         
 沒錯! 咖咖雞 = 定書機                 ○>    嘿嘿,聰明人就可以看出來我是雞
                                                               //     
 
 
 
然後我又很快速的走到車棚,到了書局很仔細花了15分鐘選購可愛的咖咖雞。
我覺得,今天如果我有認真選的話,跟他就有感情啦,這樣以後才不會忘記他,丟棄他!
 
最後我又快速的走回斯中,今天不管做什麼,都很快速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斯中沒有熱水阿
 
 
 
 
 
所以今天洗的是"冷水澡"
 
 
我的小腿肌肉已經非常酸了,但是居然沒有熱水來鬆弛它
 
 
 
我必須要背著這疲憊的身子,快快睡覺,因為明天,我6.30就要起床囉!
 
 
各位大學生們!
 
 
 
AM6.30 ←不是PM喔     你行嗎 ?       所以          晚安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