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裡的蠟燭是我唯一的光芒,當知道它就快要熄滅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著急的我只能四處去尋找,找一個能代替的光。
但是,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取代另一個人,是的,我錯的很離譜....
 
-----------------------------------------------------------------------------
 
最後一個月,也許應該是最令人傷心的時候,但是我反而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那算是一種逃避吧,我無法去面對這段快要宣告結束的關係。
 
我不能沒有光,就像一個瘋狂的點燈人,我讓自己離開了學姊。
 
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很快速,很熱情,讓我開心到忘了一切。
火苗燒的越來越快,很快的,把學姊在我腦海中的印象都蓋過去了。
 
偶爾我們還是會有綠茶奶凍的時間,但是討論的話題變成了那個女孩。
記得當時的你我都是笑笑的,但是我真的在笑嗎?說實在,我已經記不得了。
其實我的心中有些過分的期待,期待你會吃醋,是阿...真是太過分了。
 
反而,吃醋的是那個女孩。
女孩:「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想要的人好像不是我,你說出來的都不像是我做得到的」
於是我不說了,不說我的期望了。
 
女孩:「你只能對我一個人好,我要任何時後都能聯絡到你」
於是我一天打10幾通電話跟簡訊報備大小事情。
 
跟她約會,逛街,看電影,說實在真的很快樂,有一個人真真實實的陪在身邊。
做什麼事情旁邊都會有個淘氣的身影出去,也是一件很窩心的事情。
牽著手感受到的體溫,是種非常實在的滿足。
 
我得到了很多,相對的,我也失去了很多。
 
當我想要寫日記時,我卻無法寫出浪漫的句子,取而代之的是像是家人般樸實的話語。
我還洋洋得意的稱讚自己,把學姊當成一個真正的家人。這樣的我,感覺起來好像很幸福。
我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還有一個很棒的學姊。
 
「幸福,是否一直都是自己說服自己過的好的藉口」
 
畢業典禮的前夕,我拿起了那本小天使筆記本,忽然間一陣噁心。
我非常非常的厭惡自己,為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回想起來了,喜歡學姊的心情,害怕學姊離開的心情,逃避這段分離焦慮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噁心,為什麼去利用另一個無辜的人來掩飾這一切。
而且,還掩飾不了,直到最後一晚才想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衝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手啤酒,想要把自己灌醉。
我從來都沒有喝過酒,但是今天,我想醉。
 
一瓶喝下去,只覺得很苦,再喝下一瓶、下一瓶...
 
拿著最後半罐啤酒的我,獨自站在學姐的宿舍門口。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走過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了電話給學姊
 
隨著話筒中的嘟--嘟,我的心跳一次比一次劇烈。
等待她的回應,是這麼樣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我忘記這種感覺有多久了?
 
但是學姊沒有接,我不懂,這是為什麼?
 
再打了一次,結果仍然一樣。
我留了一封簡訊
 
『我在你宿舍門口等妳,想跟你說說話,不管多晚都好』
 
一個人醉倒在女生宿舍門口,手機不斷的響著,但那卻不是我想要接的電話。
 
今晚,我喝醉了,我想要任性一下,來面對自己最誠實的心。
 
手機關機,一個醉漢散發出濃濃的酒味,等待一個明天就要離去的天使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