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真正接納他人進入到我的生活當中。

有的只是分配,而且全都取決在我。

難怪當我接受他人的關心或是善意的時候,都會遲疑一下。


也許我連自己都很難接納自己吧,所有事情都要經過理性的判斷才能接受。

其實那份難過,來自於一種無法掌握的失去感。


縱使已經穩穩的置於我的手心之上,但卻無法闔起五指握住,時間久了,隨著風吹日曬雨林,就會漸漸的離開的。

我沒有去用自己的手去保護,那曾經最靠近我的青鳥,只是認為,他要來就來,我從不限制他。

這樣也可以被解讀成,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他,不關心他。


我是想要的,但卻無法接納。

我是需要的,卻沒有正確的心態。


迷宮般的解答,最後把全部人都落入到陷阱當中。

為什麼我始終無法忘記,無法原諒自己?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再,再,再,無數次的傷害他人。


封閉錯誤的方式,是否也是種錯誤呢?

說改,又有這麼簡單改嘛?

很高興自己有病識感,這是很能說服我自己的理由。

如果不希望再度看到他人的眼淚,就請好好記得自己的樣子。


愛情真的太遙遠,遠到我從來都不曾真正看清楚他。

我一直以為的,跟我所學習的,是完全不同的觀念。


不能再放任自己的矛盾,恣意的因為孤獨而偷跑。


我需要的是醫治,而不是一段關係,那也不會是段平等的關係。

自由很重要,所以我很保護

但在這之上,是我無法信任他人

信任到放到心理,放到生活中




如何才能接納另一個人,進入彼此的生活


目前的我是完全沒有頭緒的


也完全沒有勇氣的


敬而遠之



拜託




拜託





愛情重要,非必要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