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在無病呻吟,但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努力的讓自己感覺不到孤單,但孤單仍然一直來。

是在逃避嗎?那些一切,思考上的逃避,現實上的逃避。


我很想去好好的和另一個人相處,心中總有阻止我的聲音出現:「還不懂愛情,不要去害人」

那我一直在原地,總有一天就會懂得怎麼愛人嗎?

也許所有的痛苦和現況都是自己吸引來的,當一個悲劇主角,是我的期望嗎?

當初我也只是,想要不再這麼寂寞,而去喜歡上另外一個人,這是悲劇的開場。

好累,我到底還要演這齣戲多久。


每天起來,都被夢境給影響著,無論記不記得,感覺都會留下。

僅僅虛幻,一時,但卻是有人陪伴的畫面,稍稍減輕自己的孤單感。

眼睛張開後,看到的就是同樣的天花板,一個人的房間,什麼都沒有改變。

身體從37度開始適應冷冷的室溫,心也同樣是吧,而且回溫的慢好多。



就算我在怎麼努力和自己的負面思考拉扯,改變的只有心情。

但現實的孤獨感仍然沒有改變,這事實仍然持續的影響我的心情。

就像是在海邊堅持要把蠟燭點起來一樣,吃力不討好。


我不能放棄掙扎,要不然就掉下去再也找不到了。

只是累了,吐出弱音。

多聽一點情歌,把自己推到另一個境界吧。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