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感受到自我存在的同時,我也學會了悲傷。
於是乎,我並沒有辦法切割悲傷而單獨存活。
上弦月的微笑,背後總堆滿了數倍的點點星光。



悲傷是不能隱藏的,否則我想欺騙自己。
學習是一種悲哀,經驗也是。
事實為單純的完整體,我偏偏只會記得令我難過的部分。
專門挑起暗色系的毛線,來編織自己的人生。



有時我擔心自己的夜空去沾染到他人的藍天,於是把自己縮小一點。
有時我討厭自己的光芒被他人所期望、控制,於是狠狠的放大光芒。


施予受,我都沒有那種期待了。

期待愛情是件危險的事情,無論是否如我所願,最後都會帶來悲傷。
如悲觀的我所願,那也許是一開始就悲哀了。
反之,事件快樂開心了,但最後仍能扭曲成悲哀,人都是如此,愛都是如此,無一例外。




永遠記得一開始,那個苦苦哀求對方回頭看看我,稚嫩絲弱的哭泣聲。

 


也記得被另一個人綑綁著,失去伸展肢體的能力,如毛毛蟲般擠出微笑的自己。

 

 


更記得被他人所期待依賴,只是一個人不想戴上神的面具,卻無法再成為一個活人。


 


我很軟弱,一團糟,同意。
軟弱到用絕對理性來保護自己,用冷靜來旁觀一切,用分析來找到他人之漏洞。
能看到我的人,卻不一定能碰到我,也不一定想來碰我。

我總是在高高的城牆裡,看著天空,等待從天而降的無敵公主,一舉打破我的所有防衛。
但總忘記了,在那城牆外,有多少真心誠意要將我救出去的人,死傷在我的守城陷阱之下。






現在我有點變了




開始選擇相信,自己是必須要孤獨的。






我錯了嗎?建築起這樣的城堡,卻又期望有人能進來救我,我是魔王,也是人質。


 


看著路過的人群,挑選著我希望的勇士,發下帖子,附上地圖。
不請自來的人,通常死的比較快。
有地圖的人,可以安全的抵達城門下,只差開門這件事。

但是我發現,無法和純真的人坦白一切。

 

 

 

 


 


為了等妳,我殺了多少無辜的人。
為了見妳,我做了多少骯髒的事情。

而如今妳在我面前,我卻失去了那單純潔淨的雙手。
沾滿著血腥與屍臭,我不願用這雙手觸碰妳!

於是,妳不解,為何我不發一語,藏起雙手。
當妳如溫暖的陽光走進最後的房間,在那一瞬間,這個地方成為了怡人的溫室。

若是待在溫室太久,我會誤解溫暖的定義
我會以為,自己也是溫暖的
也會以為,自己是能夠得到溫暖的
但妳只是,單純的散發著妳的溫柔,給妳身邊的所有人


我不敢動,也不開口。

以死亡之樣等待妳的放棄離開。

我的心被妳溫暖了,如果一舉手投足,三言兩語,我一定會嚎啕大哭。


無法制止的
開始撕咬妳的人生




 

 

 

 

 

 

 


等妳終於失望離去,我才用淚水寫下

 


"因為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生物"

"悲傷和快樂的表情,無法同時存在"

"不說愛妳,是我選擇最珍惜妳的方式"

 

"我把妳的背影放在我的心裡,也將自己的心放在妳的背影上,漸漸消失。"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