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那麼低落的網誌後,晚上突然找到了有劇本可以投稿。
 
很開心的去收集資訊,甚至連台藝大的考古題也一起收集到了。
 
弄到兩點才睡著,我覺得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真希望自己有很多時間。把握每一個機會。
 
 
那應該是往上攀升的能量,在睡著前仍然維持高昂。
 
醒來之後,隨著被環境聲吵醒,加上最近天氣很冷,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狀態開始走下坡了。
 
即使很懶,還是讓自己出門去買早餐。
 
回來看著自己的網誌,想想有什麼好題材可以改編。
 
但都不適合,心情又更低落了。
 
 
然後身體又更不舒服,即使洗了熱水澡卻仍沒有被暖和到的感覺。
 
到現在終於跌到了之前的水平。
 
一個很有趣的三角形。
 
 
我不喜歡生病,那樣會讓我虛弱,生理上,心理上。
 
我會變得不夠堅強,但現在我沒人可以依賴,這樣會讓我更感到寂寞。
 
雖不是無病呻吟,但我有病也不想叫!
 
如果因為這樣,就得到溫暖的話,可能我的病就不會好了。
 
 
我只是,想用最最單純的方式,渡過這一切,不給任何人留下任何影響。
 
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方式。
 
不喜歡自己給任何人添麻煩,我喜歡幫助我想幫助的人,但我從不認為有任何人應該幫助我。
當一個贈與者,比授與者更加的有幸。
 
難過的時候就躲起來,這是我最會做的事情。
 
 
"失望比無望更難受"
 
"期待比寂寞更痛苦"
 
一個人,努力給自己溫暖,穿著長袖,裹著棉被,等著身體慢慢好。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