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冒出泡溫泉,說實在的很不搭嘎。
明明就是大熱天,為什麼還要去泡溫泉呢?
 
緣起是我表姊(以下簡稱姐姐),在MSN發起的招募活動。
看他問誰要泡溫泉,讓我非常動心。
在國小被小朋友和行政工作逼緊的我,多想藉由溫泉來消除我的疲勞。
 
「+1,我也要去」當時我開心的這麼說著
 
『不過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喔~』當時我的世界頓時變淡了
 
好吧,說要去就要去,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給予自己信心,就定下這星期六去泡。
 
星期五下了班,就把車寄到中壢,和同學聊個天到八點半,便搭火車上台北。
在火車上,我看到了一對小情侶,真的好甜蜜阿。
看著他們睡著,但是雙手還是緊緊的握著,我想他們的夢也是一起吧。
 
不過在捷運站上看到的情侶,好像在吵架,兩個人從對峙,到合好。
我在旁邊觀察的好仔細阿,因為自己很久沒有跟人家吵架了。
所以他們的氛圍非常的吸引我,即使我很緊張他們會不會忽然就大吵起來。
我還是像看電影一樣的的專心,但是後~~
 
 我坐過站了啦~~趕快下車回頭兩個站轉車,多花了我15分鐘吧。
讓姐姐多等了我40分鐘,他是這樣說的啦,不過我怎麼算都覺得怪怪的。
 
11點多到了之後,我們才開始研究明天的路該怎麼騎。
原本身為一個純粹桃園人,應該可以好好享受客人的感覺,讓人家帶我去台北快快樂樂的玩耍。
但是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我除了當司機之外,我還要當嚮導~"~
看了不下十數次地圖,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地圖。
 
從新店到烏來,在腦中背誦路名千百回。
北新路三段到一段→新烏路一段到三段
 
隔天就要前往我們的目標了
 
生理時鐘這次沒有讓我失望,8.35還是我賴床之後的成績喔!
嘿嘿,這次沒有像上次突然睡到11.30了~
 
因為我們要泡早上的,應該說是中午的,要閃躲人群~
簡單吃了個麵包,就浩浩蕩蕩的上路了。
 
為什麼說浩浩蕩蕩呢?因為我們穿的非常休閒,運動褲加上夾腳拖,還有過時的霹靂包。
自己都覺得好險我只是要去泡湯,所以不需要打扮。
平常這樣應該會被小朋友笑死,被其他人投以好奇的眼光吧。
 
40分鐘的車程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可愛的烏來溫泉區囉。

松鼠  這是店家養的松鼠

 

調整大小DSC02138老街大概長這樣,不過瀰漫著一股很複雜的味道

 

 

調整大小DSC02151這張重點不是我,我的右方就是我們泡的野溪溫泉

因為拿著相機拍溫泉人家會覺得我是變態,我自己也會這樣覺得。要說的重點是,野溪溫泉不用錢喔。

因為他是當地居民蓋起來的,而且該有的設備都有,連蒸氣室都有也!然後跳下河流就是三溫暖。

姐姐一直很滿意的說省了250*2=500,可以去吃大餐,不過我覺得省下來的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再來說野溪,他有四個池四個溫度可以泡喔,兩溫兩熱,最熱的有41度,就是會讓你哇哇叫的那一種。

那邊要穿泳衣喔,畢竟是露天的,所以會曬傷,我現在的肩膀好痛阿~~

溫泉沒有味道,所以還蠻好泡的,人情味很濃厚,因為我們忘記拿手表他們還會主動問我在找什麼,然後跟我說放到哪裡去了。

Good!我對烏來的人民們評價上升~~~

調整大小DSC02155調整大小DSC02157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四條100,第四種口味就是那個黑黑的墨魚,其實異常的好吃,因為墨魚不油膩,小米酒的吃不習慣。

調整大小DSC02221

我們看到了這樣的台車,就決定去坐坐看~

調整大小DSC02169調整大小DSC02165

買票台有日文喔,旁邊是中文的,不過我喜歡看日文~~單程50圓,會到烏來瀑布

調整大小DSC02166這隻狗是在賣票區睡覺,我拍照的時候吵醒他了>///<
 
 

調整大小DSC02178-2

她說只能放美的照片,我努力修過圖之後這張應該還可以,其他的就算了@@,這張我好糟~~

 

調整大小DSC02187台車也有小隧道喔,不過這是迴轉用的,一般民眾進不去

 

調整大小DSC02194-2烏來瀑布~不過我的相機太爛了,那還蠻遠的,鏡頭拉不過去。

 

調整大小DSC02201 這張適合拿來當桌面~

 

之後就是單純的走步道回程,大約要走15分鐘,不過都是下坡,懶的走的人可以再花50搭回去。

我們回到台北大概是3點多,但是姐姐說有一家甜不辣很好吃,所以我就等到它五點開門。

是挺好吃的,不過對我來說甜了一點,但是她推薦的另一家雞蛋糕就真的很好吃唷。

 

六點多上捷運,七點到台北車站,搭火車八點到中壢

但是我到了中壢之後,被朋友留下來唱歌,歡唱了三小時有。

所以我現在12.30才剛剛到家,洗了個澡,把網誌PO一PO,用照片真的方便好多阿~感覺豐富生動多了。

 

客套一點還是要謝謝姐姐招這次的烏來溫泉行,又便宜又好玩,也讓自己放個假,心曠神宜呢~

烏來之旅是個不錯的回憶~雖然只有兩三個小時吧XD                                                           

調整大小DSC021642007.秋午  烏來台車平交道,我和姐姐的影子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