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去注意了一下,自己上課到底在上什麼。
明明就沒有我的課阿,可是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做到。
 
我發現了,光是改作業就會花掉我一兩節課的時間。
改一本大概要半分鐘,改完全班15分鐘,登記成績5分鐘。所以一份就要20分鐘。
現在平均一天會有兩三張作業,所以我每天都花一節課以上改作業。
 
影印~,影印本身是很快,但是排隊超級慢..
昨天,我光是要影印就奔波了一節課。
 
職工室的影印機故障,那台是主線!
接著就去大辦公室,但是有數個老師在排隊,數個老師=數百份張紙,加上幾次補紙作業。
所以我決定要轉換跑道,接著跑到特教班,但是他們沒有A3紙張,而且人家在上課,我真的不好意思在那裡待這麼久。
 
學校的最後一台印表機在幼稚園!因為要影印,我的領域已經涉及到幼稚園了...
來回了三趟之多,拿A3紙,拿起子,轉不動,放棄!
 
回來的時候,大辦公室沒有人了也~~職工室也修好了也!
 
那我千辛萬苦的來回是為啥XD
 
反正我在學校都是一直有事情啦,我也不用特別去思考自己做了什麼樣的事情
 
因為我都把事情做好啦,所以自然就不會放在心上帶回家來囉~~                           
 
DSC01495 2007.夏.兄訂婚.魚缸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