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體會到了很多。
我自己也差點掉回從前,那個只想依賴一切的小男孩
經過了時間,和事件的歷練,我學習到了自已的肩膀
 
在車上,因為聽到FIRE的歌,我想起了自己的堅強。
是阿,我可以單純的因為唱一首歌,和一群人燃燒著自己的熱情。
是個榮耀的日子,回憶起當時,在看看頹廢的自己,對嘴唱口型的我,感動的留下了淚水。
 
因為那是我遺忘的堅強,是支持我現在生活最重要的信念。
我可以抬頭挺胸,我可以昂首闊步,走路有著風,是因為我知道我堅強。
 
幸福不是可以得到的,也不是誰可以給的
幸福是需要被察覺,是需要被發現的,是需要被感受的,是需要被認為的
 
給不了自己幸福,但是我可以覺得自己幸福
無論何時、何地
 
很棒的一次旅行,讓自己大大的充了一次電                                       G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0415 的頭像
    gd0415

    Gind~僅得-搬家gindgind.blogspot.com

    gd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